最新訊息:職涯系列:大陸諮詢市場與網路心理工作分享

作者:info於 2017年03月03日 07:34:52
2812
次閱讀

【人我之間】邀請遊走兩岸的職涯諮詢師,盧美妏,專門為助人工作者分享對岸的心理工作經驗,年收入千萬人民幣!?告訴您大陸心理諮詢市場的真實現況、兩岸經驗與差異談,並給想要赴陸發展的助人工作者具體建議。歡迎臨床心理師、諮商心理師、社工師、護理師、職能治療師、物理治療師、語言治療師、學校老師、人力資源工作者及其相關科系研究生報名。



原本人我之間在去年七月底便已經向講師book去年十月份要開課,不料,業界、學界大咖當天紛紛來搶人,人我之間只好放生祝福,畢竟,成就他人就是成就自己,能造成趨勢與話題的熱議,也能帶動助人工作實務界的活絡與創新。

但為何又要不甘心的再開課? 難道是未竟事務在作祟?

因為...

聽說,大陸心理諮詢市場,因為政黨輪替,而悄悄起了變化...

究竟能否靠著新藍海市場反共大陸,還是西方心理學在台灣本土化之後,其實產生我們自己看不見的利基?

助人工作,吃不飽也餓不死,有沒有執照,似乎都有跨越不過山頭,除了一本初衷之外,也想問問,到底市場在哪裡? 還是到頭來有行無市幻夢一場?

綜觀市場全局,掌握自我定位。他山之石,掌握局勢,等待機會,趁勢而起。

你不一定要去大陸發展,但你一定要瞭解市場與趨勢。

滿滿的互聯網大平台,心理學行業發展


近年來網路科技蓬勃發展,不但改變了我們的生活,也對傳統的心理服務注入新的活力。

在師長前輩們的支持下,講者一直在探索互聯網心理服務的多元可能性,不斷嘗試兩岸三地各種平台、合作模式、課程講述與互動方式,累積大量各類型互聯網工作模式合作經驗,最被關注的不外乎是「直播」,但直播真如大家所想的那樣有效益和前景嗎?要如何做好直播或各種互聯網心理服務?

做為兩岸媒體筆下的「中國大陸最紅台籍咨詢師」、「網紅心理師」,講者期待透過本次講座分享自己在兩岸三地的互聯網工作經驗,以及跟各大平台互動合作後的觀察報告,期待能提供有興趣開拓心理工作新領域的與會者一些經驗與資訊,增添心理服務的多元可能性。




【人我之間】邀請遊走兩岸的職涯諮詢師,盧美妏,專門為助人工作者分享對岸的心理工作經驗!


給您,滿-滿-的-秘-辛-大-平-台!




*年收入千萬人民幣!?大陸心理諮詢市場的真實現況

*兩岸心理行業發展經驗與差異談

*網路心理工作分享:線上心理諮詢(文字/語音/視頻)、語音線上課、語音直播課程、線上TV節目、視頻課程(錄播/直播)、視頻直播節目、線上電台節目

*前進對岸-台灣心理師赴陸發展建議

*互聯網推廣行銷對心理工作的轉換率與效益,如何入門?



精彩可期,錯過不再!





課程名稱:職涯系列:大陸諮詢市場與網路心理工作分享

時間:2017年04月08日 星期六 下午14:00~17:00

上課地點: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54號4F-1,中崙諮商中心

課程內容:14:00~16:00大陸諮詢市場與網路心理工作分享 16:10~17:00 提問、交流時間

講師:盧美妏 心理諮詢師&職涯發展師(NCDA美國職涯發展協會認證)

對象:助人工作者以及相關科系研究生

限額:20名



報名方式:

聯絡我們填寫姓名E-mail性別年齡間距,並在聯絡內容中留下您的聯絡電話課前問題(像是:為何對此主題感興趣?對此主題的疑問與想像?希望講師特別回答什麼問題? 等等),我們將寄送匯款通知給您,匯款完成才算報名成功。



講師介紹:

盧美妏 心理諮詢師&職涯發展師


學歷: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教育心理與輔導學研究所 諮商心理學碩士班

現任:

心理咨詢師&職涯發展師(NCDA美國職涯發展協會認證)
「亞洲職業生涯發展中心」(香港)職涯諮詢總監
「104人力銀行」心理顧問/講師
「教育部」大專院校指定講師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就業促進課程講師/職涯諮詢師/就服員督導
「LinkedIn」(美國/中國)職場系列課程講師
「中國心理學會註冊心理大會/中國心理衛生學術大會」講師/工作坊帶領人
「心教育-中國最大心理學在線視頻網站」(北京)心理學節目主持人
「AFLA亞洲未來領導人協會」常務理事
 世界最大的同志交流平台「Blued淡藍網」在線心理學專家/直播節目主持人


經歷:


「美國國家LGBTQ心理健康大會」(美國)講者/優秀獎勵金得主
「台北市職能發展學院」講師/職涯諮詢師
「壹心理」(北京/廣州)會員課程特聘講師
「金門就業中心」外聘督導
  心理學科普平台「友心人」(廣州)特約講師/心理咨詢師「中華傑出青年經貿發展促進會」特聘講師
  個別諮詢服務超過3000小時,演講與工作坊200場以上,線上課程單場超過50,000學員





職涯系列:大陸諮詢市場與網路心理工作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