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文章:婚內失婚者注意,法院認證的戀愛套路...

作者:info於 2020年08月16日 13:00:00
2422
次閱讀

七夕情人節快要到了,婚內失婚失愛的夫妻如何重燃愛火?想當初愛如潮水,現在如同見鬼;事隔多年,海誓山盟不敵退潮的賀爾蒙,其實只要做到元配對小三的客訴:1.妻對夫訴說人生不順及愛慕之意。2.妻對夫傳送裸照。3.邀約丈夫每天上班前,一起做運動,例如,爬樓梯至11樓,運動時要聊天談心。4.摸丈夫小腹等肢體行為。明明小三都說方法了,正宮還不如法炮製,這不就像極了愛情?



日前據報載,一名女護理師與醫師產生感情,醫生娘發現濃情密意的LINE對話紀錄氣炸而求償。護理師坦言「精神出軌」,但並無出遊或擁抱等行為。

醫生娘表示,護理師先是透過LINE,向自己的丈夫訴說人生不順及愛慕之意,並傳送裸照,另又邀約丈夫每天上班前,一起爬樓梯至11樓,藉此聊天談心,甚至還有摸丈夫小腹等肢體行為,丈夫因此墜入情網,對她惡言相向,企圖離婚。

這不是顯而易見了嗎?老公會開外掛也不是沒原因,元配給推力,小三給誘因,外遇也是剛好而已。老夫老妻的婚姻有如馬拉松延長賽,想當初愛如潮水,現在如同見鬼;事隔多年,海誓山盟不敵退潮的賀爾蒙,婚內失婚的夫妻如何重燃愛火?答案不就在小三的所做所為嗎?


1.妻對夫訴說人生不順及愛慕之意(根據臨床心理界的理科太太表示,這已經很困難了。)。
2.妻對夫傳送裸照。
3.邀約丈夫每天上班前,一起做運動,例如,爬樓梯至11樓,運動時要聊天談心(超高難度,不如兩人順便戴口罩來訓練爬樓梯,相信會帶來有如窒息式性愛的快感。)。
4.妻經常有摸丈夫小腹等肢體行為。


元配應該要感謝小三才對,幫妳把愛情套路都摸熟了;婚內失愛、失婚的夫妻一定要試試看,有法院認證的喔,效果一定佳!利用心理學的曝光效應,加上刺激一下沉睡已久的交感神經、腎上腺素、正腎上腺素,相信愛的潮水會慢慢回來。



要有競爭才會有壓力;有壓力才肯上進

話說回來,明明小三都告訴妳方法了,正宮還不如法炮製,這不就像極了愛情?離婚後正宮變小三,再把老公追回來,搞不好會重燃愛火...

七夕情人節,夫妻不要再偽單身無性生殖啦,製造愛的前奏,愛的潮水,心動馬上行動


本文作者
張銘倫臨床心理師陪你聊聊,按


遠距心理諮商線上網路心理諮商通訊心理諮商身心醫療愛情顧問戀愛專家

婚內失婚者注意,法院認證的戀愛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