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心理塾:心理師帶領的互動性讀書會

作者:info於 2019年02月27日 17:13:16
1934
次閱讀

坊間課程遇到的問題是:課程時間太長,收費太貴,講師來路不明。除了吃藥和被貼上診斷標籤,人還是得繼續過生活,人有追尋意義和探索自我的需求,成長課程讓您獲得生活方案的靈感。我們的講師為有執照者,或有相關領域認證者,想讓大眾用合理的時間,合理的價格,獲得快樂和知識,單次買斷,幸福快樂帶著走



聽到了很多人生不快樂不舒服的抱怨,不是求助無門,就是花大錢去上心靈成長課程。

玲瑯滿目的心靈成長課程,不知道怎麼選?很多傳直銷課程包裝成激勵大會!每個人時間有限、荷包有限的情況下,想找CP值高的心理成長課程只能亂槍打鳥。因為付出高額學費和長時間,所以只好合理化課程內容收穫豐富好棒棒,上了賊船自認倒楣。簡單來說,坊間課程遇到的問題是:課程時間太長,收費太貴,講師來路不明。

除了吃藥和被貼上診斷標籤,人還是得繼續過生活,人有追尋意義和探索自我的需求,成長課程讓您獲得生活方案的靈感。我們的講師為有執照者,或有相關領域認證者,想讓大眾用合理的時間,合理的價格,獲得快樂和知識,單次買斷,幸福快樂帶著走,當大眾感到心理產業相關服務物超所值的時候,就是人我之間最大的成就與價值。




人有追尋意義和探索自我的需求,
身心靈成長課程讓您獲得生活的靈感。
單次買斷,幸福快樂帶著走。




每個月第二個星期四,14:00~15:30,18:30~20:00
前面50分鐘為專題知識講授,後面半小時為非結構討論互動時間。

3/14 面對滑世代:網路成癮知多少?
4/11 當你還來得及說再見:四道人生與臨終關懷
5/9   你是我的嬰兒,我不是你的媽媽:談產前產後憂鬱症
6/13 考試焦慮,親子溝通加油站
7/11  家人是支持還是拖累?家族治療治什麼?
8/8   男人,難人:談中年焦慮與身心適應
9/12 如何度過減肥停滯期?
10/17 反洗腦:封閉性組織的解毒團體
11/14 最陌生的戰友:職場霸凌
12/12 CBT教你談戀愛

單場次報名$600,滿三人開班。歡迎18歲~90歲民眾報名參加。

地點 人我之間 心理文創,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06巷67號一樓,市民大道延吉街交叉口,國父紀念館一號出口出來,順著右邊彎彎的馬路走,快到全聯的前一條巷子右轉,等紅綠燈,過市民大道馬路,水電行隔壁就是囉!


講師
張銘倫臨床心理師率領之心理講師群

關於 張銘倫 臨床心理師
聊聊心理治療所 院長
中華復能推廣協會 理事
振芝心身醫學診所 兼任臨床心理師
人我之間心理成長資源平台 主持人
台北市臨床心理師公會 網路組召集人
新北市地檢署107、108年度觀護案件心理衡鑑暨心理諮商計畫 特約心理師
兒福聯盟【心靈小捕手.人際大富翁】兒童培力團體帶領者
長照居家訪視 近千小時
衛服部預防及延緩失能照護方案研發與人才培訓計畫 衛服部推薦方案(方案77、方案115)專業師資
新北市瑞齡學堂-五甘心物理治療所 特約講師
信義區、文山區石頭湯 健康講座 講師
南港健康中心 家屬支持團體講座 講師
台北市立萬芳醫院 戒菸計畫 講師
台北市長期照顧管理中心 專家出席、桃園仁愛之家AB聯繫會議 專家出席
台北市臨床心理師公會三五成群公益講座 講師、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 講師
乙類安寧訓練通過、病人自主權利法 核心講師
台灣生理與神經回饋學會會員
台灣司法臨床心理學會會員
桃園市政府社會局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 成長團體帶領者
國小、國中、專科生涯工作坊、情緒教育講座帶領者與講師
長照、婚姻與家庭、親子專欄作家




報名方式

1) 來店報名或來電報名02-25798519

2) Line加入好友,id 搜尋: @bu.com.tw

3)粉絲專頁 私訊報名

心理塾:心理師帶領的互動性讀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