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指尖的溫度-身心能量覺察與創作工作坊

作者:info於 2016年09月10日 08:40:00
1215
次閱讀

你知道自己身體哪個部位最容易受影響嗎?你知道自己身體哪個部位堆積最多最強烈的情緒垃圾嗎?本次推出的「身心能量覺察與創作」工作坊,老師將帶領大家經由過去心情回憶,去覺察和感受肢體的情緒張力,再在紙上的平面人形彩繪出不同情緒類別,並以深淺表示能量強度。這樣的程序協助情緒視覺化,有助於探索情緒的根源和理解身心互動關係,並且關照、療育我們的情緒壓力,有機會對「身心糾葛和情結」進行和解。



指尖的秘密,你是有溫度的人嗎? 

情緒狀態,由指尖的溫度透露出來,並且讓你眼見為憑

 

我們身體各個部位暗藏不同的情緒流動,若大多為正向情緒,身心感到舒展和平衡;若負向情緒糾結、阻滯,會影響個體潛能的發揮,你知道自己身體哪個部位最容易受影響嗎?你知道自己身體哪個部位堆積最多最強烈的情緒垃圾嗎?本次推出的「身心能量覺察與創作」工作坊,老師將帶領大家經由過去心情回憶,去覺察和感受肢體的情緒張力,再在紙上的平面人形彩繪出不同情緒類別,並以深淺表示能量強度。這樣的程序協助情緒視覺化,有助於探索情緒的根源和理解身心互動關係,並且關照、療育我們的情緒壓力,有機會對「身心糾葛和情結」進行和解。

此課程還會應用創新的療癒商品--「感溫卡」,來讓你/妳看見情緒壓力居然可傳遞到卡片上,色彩的變換呈現出你內在的情緒流動,最後利用感溫卡的背面寫下格言、彩繪漫畫或花邊,創作個人獨一無二的心靈因應卡,讓你隨身攜帶,陪伴你渡過情緒能量流動的每一天。

  

課程名稱:指尖的溫度-身心能量覺察與創作工作坊

時間:2016年9月10日  上午10:00~11:30

地點:文山職能工作坊 花坊教室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二段160號一樓 (文山區行政中心附屬大樓一樓左側,興德國小對面,靠近捷運萬芳醫院站)

課程內容:身心能量覺察、情緒視覺化、創作個人專屬心靈因應卡

講師:凃冠宇 臨床心理師

對象:壓力大的學生族、上班族、家庭主婦,或對身心能量覺察和創作有興趣的人

費用:免費

講師介紹:

凃冠宇   臨床心理師

國立中正大學心理學系 博士生

國立中正大學臨床心理學研究所碩士

證照:中華民國『臨床心理師』證照(心理字第000700號)

 

第五屆台中臨床心理師公會理事-迄今

法務部矯正署彰化監獄外聘臨床心理師 –迄今

交通部公路總局第二區養護工程處特約心理師-迄今

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台中分會心理創傷復健團隊-迄今 

衛生福利部台中醫院臨床心理師

臨床心理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出版發行委員會委員

現職:桐・心理治療所臨床心理師

 

備註:參加活動者可獲得「感溫卡」體驗版乙張。

指尖的溫度-身心能量覺察與創作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