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文章:愛在肺炎隔離蔓延時,聊聊心理治療遠距諮商,如何衛生安全的愛自己和愛別人?

作者:info於 2020年02月29日 03:58:01
1477
次閱讀

白色情人節紓壓解憂,居家隔離期間如何衛生又安全的愛自己和愛別人?口罩與隔離,隔離不了妳愛的感覺,疫情愛情宅經濟,單人雙人都受用,適時利用紓壓解憂療癒小物,排解一下傾巢而出的費洛蒙、多巴胺、催產素...送人自用兩相宜,彼此取悅的心,大腦感受得到,仍然可以在這特殊非常時期,確認你們是彼此對的人,確認你倆兒的關係。





無人機正悄悄接近,冷不防來個廣播!


"特殊時期,口罩戴起來也不會影響感情(真的嗎?),你們確認一下眼神,不就能知道是不是對的人了嗎?"


真是丟臉丟到全世界,新型冠狀病毒不但征服全世界,還征服了費洛蒙!愛能增強抵抗力,哪是你無生物無人機能懂的!?


打得火熱的小情侶悻悻然回到家中,若能一起居家隔離,你傳染我,我傳染你,還真是一起愛到海枯石爛,天荒地老的啊(兩具骷髏頭...)


關於用眼神確認感情這點,心理行為科學眼動儀便能偵測彼此看對眼的程度,眼神視線所停留的身體區域和頻率時間,一概客觀量化,什麼樣的關係,視線停留在哪裡,火眼金睛的熱力能量多強大,凝視時間就有多悠遠流長,一時勾動天雷地火,霎時唾液和體液都難分難捨,讓人死了都要愛,真的有需要這樣"愛到卡慘死"嗎?


聊聊心理E生知道,口罩與隔離,隔離不了妳愛的感覺,疫情愛情宅經濟,單人雙人都受用,適時利用紓壓解憂療癒小物,排解一下傾巢而出的費洛蒙、多巴胺、催產素...送人自用兩相宜,彼此取悅的心,大腦感受得到,仍然可以在這特殊非常時期,確認你們是彼此對的人,確認你倆兒的關係。


小情侶順利結案,我們再來看看無性夫妻的故事。




紓壓解憂療癒小物哪裡買?


聊聊小舖$1390


貓掌,3/6~3/31白色情人節 活動價$1190


https://lihi1.com/kpNqo



 

男友3/12-3/31 活動價$1090

https://lihi1.com/NAB2W

愛在肺炎隔離蔓延時,聊聊心理治療遠距諮商,如何衛生安全的愛自己和愛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