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2019每月常態性課程,解夢進階班,舊生限定

作者:info於 2018年12月26日 16:34:12
2563
次閱讀

每一次與夢境的相遇都是潛意識的安排;而每一次與團體的相遇,都是當下來到的學習緣分。喜歡這幾次大家真誠的分享與揭露,夥伴和夢境,一次次地陪伴,一次次地接納自己,像是夢境總是陪伴著我們,我們不需要完美,只需要陪伴著自己,把屬於自己的部分認回來,你,不再孤單。



解夢團體溫馨結束 ,明年進階班:每天都要練習解夢



• 報名進階班資格:必須上過香盈老師的解夢課4小時以上。歡迎過去的舊學員,或是新學員可以先參加單次課程後再加入。可單堂報名,課程費用:850元。

• 新學員可先前往2019/01/10 、 01/17(四)19:00~21:00的李老師女書店講座聽講,累積四小時再來報名進階班。


 


每一次與夢境的相遇都是潛意識的安排;而每一次與團體的相遇,都是當下來到的學習緣分。


喜歡這幾次大家真誠的分享與揭露,有些夥伴,在夢境中受傷的動物身上,看見那個曾經在原生家庭中受傷的自己,總是掙扎與矛盾著與家的距離。


有些夥伴,在探索夢境後勇敢的面對自己,敘說著夢境帶來的內在議題和受困的回憶。那一瞬間的接納,解開了無形的魔咒。


有些夥伴,在看似旅行的夢境中,看見自己總是與家庭的關係,表面是像是同一個歸屬,實際上總是害怕自己被遺忘了。


有些夥伴,在許多與工作有關的夢境中,覺察到自己多年來總是尋求著「自我認同」,把自己可能有的潛能和能力,痛苦地貶抑和隱藏著。企圖將渴望飛翔的自己,硬生生的塞進小空間裡。


有些夥伴,在連結象徵意義後,坦誠出脆弱的自己,背後帶來的,竟然是無懼。無懼也許還不是勇氣,卻已經不再需要害怕...


夥伴和夢境,一次次地陪伴,一次次地接納自己。像是夢境總是陪伴著我們,


我們不需要完美,只需要陪伴著自己,把屬於自己的部分認回來,你,不再孤單。


由於要讓學員們可以持續練習解夢,

我們開了一個月聚會一次的「解夢進階班」,讓大家可以持續每天都自行練習解夢!





• 時間:2019年01/03、02/21、03/21、04/18、05/16、06/20 (四) 晚上 18:40-20:30,每次110分鐘。

• 地點:人我之間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06巷67號1樓,市民大道與延吉街交叉口,近國父紀念館捷運站一號出口)

• 工作坊內容:
1.暖身:學員要在課前要將此次要要解析的夢境「內容與關鍵物象徵意義的聯想」先自行練習,然後放上非公開的群組中,幫助大家暖身和預備。你也可以每天都自行練習解夢。
2.上課:課程中直接分享你的夢境內容+象徵意義+自己解析的部分。然後大家一起幫助給回饋+講師解析。
3.作業:每次上課之間有一次可以免費交解夢作業Email給老師,老師會用Email回覆你,此部分免額外付費(一般收費為600元)



• 專業講師:李香盈 諮商心理師

國立政治大學心理研究所 畢業
國家高等考試 諮商心理師 合格

現職:
行動心理師
聊聊心理治療所 特約心理師
展譽職涯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約聘講師
中原大學推廣教育部 課程講師
心理衛生講座講師,超過400場
學校兼任諮商心理師、專業督導

經歷:
政治大學創意實驗室 解夢工作坊講師
桃園縣諮商心理師公會 總幹事
中原大學諮商輔導中心 專任諮商心理師
國民健康局 張老師戒菸專線 諮商員
各大專院校、各級學校、民間機構 心理衛生講座講師
社區心衛中心、國際兒童村、世界和平會 諮商心理師

著作:
《揭開夢境的秘密》~解夢自助手冊,民102年出版
《療癒小卡》~心理師的手繪秘密,民105年出版
《尋・嘗日:生活興趣探索卡》,李香盈、林上能合著(2018年),夜夢晨光出版。 
《夢,沉睡的療癒力:從解夢到自我追尋》李香盈著(2018年),心靈工坊出版。

探索夢境牌卡,2019年寒假出版。



與人我之間合作的文字作品:

夢的解析:夢見就算被老闆罵,還是想來場孤單的沙漠旅行…(本篇內容授權東森新聞)
夢的解析:夢到粉紅氛圍感情派對,曖昧美夢預告好桃花嗎?
夢的解析:夢到偶像,竟是上演自我認同三部曲?(上)
【夢境解析】小孩夢見牙痛,家長可能要檢討了...(上)


 

• 報名方式

1) 來店、來電報名,或加入Line好友,id搜尋:@bu.com.tw 或按下列按鈕

加入好友

 

• 課程費用

課程費用:850元

報名進階班資格:必須上過香盈老師的解夢課4小時以上。歡迎過去的舊學員,或是新學員可以先參加單次課程後再加入。

 

• 退票須知:

1.現金或匯款者,最晚於前一天請假者,可轉讓他人或全額抵用其他課程,恕不退費。

2019每月常態性課程,解夢進階班,舊生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