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職涯系列-如何開一間心理治療所-創業之路分享座談

作者:info於 2016年07月16日 12:00:00
1423
次閱讀

毫無保留、仔細的分享了從建物、法規、設置、廣告、稅務等各種繁瑣但又不得不去面對的各種事項,魔鬼藏在細節裡,沒有仔細研究,稍不注意就會踏進燒錢的山谷中,粉碎了大家對開業的美好想像,也揭開了浪漫理想的面紗。



【人我之間】【關於身心健康的必修六十學分-系列】【 六學分】


職涯系列 / 圈內人共訓 / 心理治療所開業分享


特地邀請 台中 皓 心理治療所 執行長 梁皓欣 臨床心理師 ,分享開業心路歷程

【學員分享】

今天皓心理治療所的皓欣學長分享經驗,實在是獲益良多,與其說是粉碎(大誤~)了大家的美好想像, 我倒覺得,是揭開了浪漫理想的面紗, 讓大家看到真實場域中要仔細思量的各種眉角,讓真的有心想要往這條路發展的夥伴,能夠做更妥善全面的規劃和準備,也讓猶豫中的夥伴,更謹慎地思考自己是不是足夠強壯去面對和承擔。

學長毫無保留、仔細的分享了從建物法規設置廣告稅務等各種繁瑣但又不得不去面對的各種事項,魔鬼藏在細節裡,沒有仔細研究,稍不注意就會踏進燒錢的山谷中,也教了大家一些能夠使用的小撇步~XD~ (但真的超級複雜阿阿阿~~~)除此之外, 也很實務的從生存角度,謙虛的分享他們的觀察和心得,有些顛覆了大部分人既有的想法。

很多過去我們認為不需要的,卻是有效的;但有些我們以為會有效的,實際上帶來的效益卻不高,以往最害怕的,變成護城河(XD)。怎麼投資自己的未來, 什麼是適合的合作模式,哪些帶有很高未知的風險,哪些則是可以開拓的疆域,哪些事情遊走在灰色地帶要注意, 哪些可以做、哪些不可以,服務對象(機構or個案)的思維與差異......總之, 非常感謝學長特地從台中來一趟,3.5小時超級長知識!


職涯系列-如何開一間心理治療所-創業之路分享座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