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情深藝動--繪本身心互動■藝術表達課程 活動花絮

作者:info於 2016年08月27日 12:00:00
1464
次閱讀

105年8月27日【情深藝動--繪本身心互動■藝術表達課程 】活動花絮



從一開始,Mendy老師讓每個大小朋友都用自己的方式拍拍鼓,發現原來每個人展現的鼓聲都不一樣,Mendy老師告訴大家,要聆聽和尊重每一個不同的聲音,也讓每一位成員心理準備好,團體活動要開始了。

接下來有許多熱鬧非凡的互動遊戲,屋子裡充滿歡樂笑聲! 過程中或許有小小的插曲,那也是很重要的學習,學習和別人和平共處。然後Mendy老師分享關於「勇氣」的繪本,最後,每個大小朋友都創作出屬於自己的勇氣繪本,分享創作成果時也是歡笑一籮筐,原來,吃媽媽做的菜需要勇氣啊? (不禁讓小編想起「媽媽的味道」,哈!)

小編去年暑假常常上台北市親子館的網頁「搶課」,即便早上8點59分坐在電腦前面猛按「F5」,熱門的親子律動、親子烘焙課總是被一掃而空,簡直就是「秒殺」,剩下來的課大概就是親職教養諮詢之類的,永遠都會有名額。

為什麼有的課程總是「空」? 有的課程總是「剩」? 為什麼我們總是不喜歡上學? 討厭坐在教室裡? 假日是親子相處難得的時光,「人我之間」會照顧到每一種族群,會開好玩有趣的課、會開有吸引力的課、會開經濟實惠的課。小編去年暑假搶不到課,所以今年以勇氣、以洪荒之力、以愛,讓「人我之間」開成課了,小編自己也玩得很開心,謝謝Mendy老師,謝謝每一位參加的大朋友、小朋友,謝謝文山職能工作坊。

祝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勇氣喔。


活動花絮影片

情深藝動--繪本身心互動■藝術表達課程 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