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文章:陳其邁與韓國瑜靈數流年運勢分析

作者:info於 2018年11月12日 02:04:15
2029
次閱讀

全台最紅的兩個人,陳其邁與韓國瑜靈數流年運勢分析,陳其邁在今年2018年12月23日過生日之前的流年是-塔羅的月亮,這是22年的流年循環之中,心情最容易跌入黑暗谷底的一年。韓國瑜2018年6月17日過完生日之後的流年是塔羅皇后 + 戰士,到明年2019過生日之前所要面對的流年運勢,類似每一位職業婦女會面對的兩難問題--要如何兼顧工作和家人呢?這兩方向的追求,若能兼顧平衡,本年運就會大好,持續到明年上半年。若無法兼顧,偏於一極,就會遭遇反彈,可能得不償失。



塔羅月亮的挑戰,不穩變化,焦慮難安



陳其邁的生日,12月23日
[ 2 + 0 + 1 + 8 =11] + [ 1 + 2 + 2 + 3 = 8] = 19

在今年2018年12月23日過生日之前的流年是-塔羅的月亮,這是22年的流年循環之中,心情最容易跌入黑暗谷底的一年。

我們在夜晚抬頭賞月的時候,常會因為月亮的陰晴圓缺、被雲遮蔽,而讓我們有時候看的見,有時候看不見,因此月亮在塔羅象徵曖昧模糊,變化多端之意,就有如偉特塔羅牌圖示--黑夜狼嚎,似乎意味某種危險即將發生。


所以陳其邁今年的運勢,似好實壞,似壞又變好,不斷的不穩震盪是最大特徵。

這樣的不穩變化,會讓人感到心情焦慮難安。

這低潮並非實際發生了某件具體的事件,例如車禍所引發的,反而是日常表面看起來似乎沒事,但卻有許多讓人心情焦慮難安的暗示。

舉例,過去科技業曾經有放無薪假的一段低潮期,那時沒放假的公司員工之間會互相謠傳可能會被裁員,但事實上只是空穴來風,有時候公司營運似乎好轉,有時氣氛又似乎變糟,讓人一直感到不安。

這份不安的大石,往往要等到過完流年,以此案為例,要到生日12月23日之後,才能落地消除,轉運為開。


建議 :

1 讓自己跟他人的負面情緒回復平靜,理解莫名焦慮的原因。

2 接受諮商的協助,被同理來驅除黑暗,才能轉危為安。

3.對著夜空中的月亮冥想,負面陰暗力量隨著烏雲遮蔽逐漸消散,皎潔光明隨之而來。若為月全蝕,能量影響為最大。


塔羅皇后 + 戰士,安內攘外的兩難



韓國瑜生日,6月17日

[ 2 + 0 +1+ 8 = 11] + [ 6 + 1 + 7 = 14 ] = 25 = [ 3+7 ]

因為塔羅大牌總共22張,25減去22等於3,2+5等於7,所以超過22的數字,流年等於受到兩股力量在影響。

2018年在6月17日過完生日之後的流年是塔羅皇后 + 戰士。

過生日前的上半年流年省略不提,在此只拿下半年分析。


下半年所要面對的流年運勢,類似每一位職業婦女會面對的兩難問題--要如何兼顧對外拼工作 VS. 對內顧家人呢 ?

一方面要對周遭的人表達自己的情感與關懷 ,發展各種人際關係,另一方面要積極奮發,拚求勝利,衝破障礙,大展手腳 。

這兩方向的追求,若能兼顧平衡,本年運就會大好,持續到明年上半年。若無法兼顧,偏於一極,就會遭遇反彈,可能得不償失。

例如,雖然勝利,但家人卻受傷、被犧牲了。


建議 :

1 除了求勝,需兼顧榮譽 。

2 照顧需按次第,先照顧好自己,才有能量照顧到周遭的他人眾生。



本文作者

翁大千,輔仁大學臨床心理系畢業,輔仁大學占星塔羅社創社社長,中華民國占星協會占星師,中華民國占星協會塔羅占卜師,前宜蘭人文國中小輔導老師,曾帶領上百場家長讀書會與成長團體,曾任爵士樂團 ( Take 5) 鍵盤手,曾於淡水水岸爵士音樂節演出。目前為鋼琴老師。



掌握來年的生涯規劃,2019流年計畫工作坊,熱烈報名中!
年底週日班
年初週六班

陳其邁與韓國瑜靈數流年運勢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