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心理師行動論壇,心理工作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作者:info於 2018年06月04日 16:50:00
3535
次閱讀

超級斜槓心理師,身兼數職,從不離職創業,到終於跳入黃河,獨立開業心路分享。還有想創立心理師工會的行動心理師,分享走跳北台灣多年的愛與愁、初心與掙扎,並教您如何建立穩定案源。更有醫院資深心理師,人稱FB 守護「心」方向D大,從一王一聖四公子的年代,細數心理產業發展的過去與未來。




在診療室內無法行動(acting out),但在診療室外呢?年輕的軀殼與老靈魂,不斷以各自的姿態採取行動,為各自信仰的夢想,實踐動工。


【夢想的未竟-心理師行動論壇,心理工作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助人工作,吃不飽也餓不死,有沒有執照,似乎都有跨越不過山頭,除了一本初衷之外,也想問問,到底市場在哪裡? 還是到頭來有行無市幻夢一場?

【真正的臨床,在市場、在社區、在公司、在家庭、在路上、在人我之間! 】

近一年,北台灣似乎掀起一股開業熱潮,外行看熱鬧,內行聽門道,歡迎圈內、圈外人一同躬逢其盛湊熱鬧!


超級斜槓/心理師,張銘倫,身兼數職,從不離職創業,到終於跳入黃河,搖身一變成為獨資心理治療所所長,為什麼不先當行動心理師,馬上跳級成為機構法人?為您分享獨立開業的思路。

曾想創辦心理師工會的行動心理師,鄧宏瑜,當初的滿腔熱血,胸懷大志,做了哪些事?遭遇到哪些困難?當初的熱血沸騰難道都幻化成烏有?還是成為行動派的養份?為您分享走跳北台灣多年的愛與愁、初心與掙扎,傳授如何培養和建立穩定案源的秘笈

後山醫院資深心理師,謝兆翔,人稱FB 守護「心」方向--D大,自東台灣對西半部的照拂,全靠網路的無遠弗屆,還有綜觀全局的視野,帶我們從一王一聖四公子的BBS年代,細數心理產業發展的過去與未來。

活動名稱:心理師行動論壇,心理工作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時間:2018年06月24日 星期日 下午14:30~16:30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06巷67號一樓,聊聊心理治療所
(市民大道延吉街交叉口,國父紀念館一號出口出來,順著右邊彎彎的馬路走,快到全聯的前一條巷子右轉,等紅綠燈,過市民大道馬路,水電行隔壁就是囉!)


活動內容:
14:30~15:00 所長的開業思路
15:00~15:30 行動心理師的初心
15:35~16:10 資深醫院心理師的網路與市場觀察
16:10~16:30 
提問、交流時間

 

【費用】
$600,2018年6月15日之前早鳥價$500。


報名方式

1) 來店報名或來電報名02-25798519

2) Line加入好友,id 搜尋: @bu.com.tw


加入好友

3)人我之間粉絲專頁 私訊報名

4)活動通報名頁面



心理師行動論壇,心理工作的過去、現在與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