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玩出競爭力】戰鬥陀螺與桌遊冬令營

作者:info於 2017年12月08日 08:37:50
3316
次閱讀

【玩出競爭力】戰鬥陀螺與桌遊冬令營,小孩玩出軟實力,爸媽教養練內功。「321,戰鬥開始!」,小朋友知道如何把觀察力,判斷力,應變力,應用於喜愛的戰鬥陀螺上嗎?快趁寒假,來參加陀螺達人海選,評審會依據各方好手對陀螺的觀察力、肌肉之控制力及判斷力,來選出晉級者,搭配桌遊之挑戰,過五關、斬六將,最終晉級者將接受榮譽表揚!報名參加戰鬥陀螺冬令營,家長可以免費參加隔壁教室的「阿德勒正向教養法」親職講座,家長與孩子一起練功!



【已額滿!】小孩玩出軟實力,爸媽教養練內功【競爭力UP !】【親職力 UP !】

 

「3-2-1,戰鬥開始!」,小朋友知道如何把觀察力,判斷力,應變力,應用於喜愛的戰鬥陀螺上嗎?快趁寒假,來參加陀螺達人海選,評審會依據各方好手對陀螺的觀察力、肌肉之控制力及判斷力,來選出晉級者,搭配桌遊之挑戰,過五關、斬六將,最終晉級者將接受榮譽表揚!

 

我們可以從孩子喜歡的遊戲、故事和歷史人物中看出他們自我肯定的方向和程度。


兒童追求優越的心理,在遊戲之中也同樣有所表現,例如,在玩馬車的遊戲裡,那些具有優越心理的兒童不願意扮演馬匹,而是想扮演車夫,成為領導者,決定馬車前進的方向。如果他們不能擔任這個領導者,就會試圖擾亂其他人的遊戲,並以此為樂。此外,如果他們接二連三的受挫,並因此喪失勇氣,那他們在面臨新的情況時就會退縮,而不是勇往直前。



幫助孩子發展社會興趣與人生目標

那些雄心勃勃、尚未放棄的兒童,則樂於參與各種能參與的競爭性遊戲,不過,在遭遇挫折時也會表現出恐慌和無所適從。

父母避免特質標籤式的羞辱性責罵,減低他們的自卑感;也避免誇大、不切實際的褒獎,讓他們發展出對人生有用的「社會興趣」(social interest),進而導正他們人生的目標,培養適當的社會興趣,就能萌生勇氣,融入社會並適應良好。

 

好主意! 報名參加戰鬥陀螺冬令營,家長可以免費參加隔壁教室的「阿德勒正向教養法」親職講座,家長與孩子一起練功!乾杯




 

 

【人我之間】【關於身心健康的必修六十學分-系列】【 四學分】

 

時間:2018年1月27日(星期六) 14:00~16:10

地點:藍色藝文空間 301教室 (台北市復興北路1號3F之2,亞細亞通商大樓,近捷運南京復興站)

 

活動流程:

 

1.開場、介紹、規則說明

2.玩出觀察力(大家來找碴)

3.玩出控制力(伐木達人)

4.玩出判斷力(動物方舟)

5.玩出效率(餵飽怪獸)

6.玩出應變力(叢林闖關遊戲)

7.玩出反思力(頒獎:回顧與感謝自己)

 

帶領老師:小龍媽 - 顏孝羽臨床心理師

 

報名費用:

一組親子,一大一小,$800元,加一位大人$50,加一位小朋友$700。

一大一小$800元。

一大兩小$1500元。

兩大一小$850元。

兩大兩小$1550元。

 

好主意! 報名的家長可免費參加「阿德勒正向教養法」親職講座,若不參加視同放棄,不可折抵報名費用。
好主意!小朋友年齡建議在3~13歲之間。

 

老師介紹

 

小龍媽

顏孝羽 臨床心理師

 

台灣大學心理學所臨床心理組碩士班畢業

公益基金會兒童桌遊團體治療師

基隆市輔諮中心特約心理師

基隆市特教資源中心特約心理師

新北市國小到校服務心理師

親子團體以及營隊帶領

現於新北市區域教學醫院執業

 

報名方式:

1.加入BU人我之間的 Line@生活圈,索取匯款帳號。歡迎加入好友 : @bu.com.tw

Line ID : @bu.com.tw

line://ti/p/@frk6049t

(目前一對一聊天模式為8:00~20:00)

BU人我之間Line生活圈 @bu.com.tw

2.一起出來玩

3.活動通 https://www.accupass.com/go/Beyblade

【玩出競爭力】戰鬥陀螺與桌遊冬令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