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夢的解析:徵求你的夢

作者:info於 2017年08月24日 12:01:17
2387
次閱讀

由於夢境探索解析,是使用心理學原理探索個人潛意識的象徵意義,夢境諮詢師(李香盈心理師)需要針對個人夢境,做進一步的個人詢問,所獲得的回答內容愈多、愈真實、愈詳細者,則解析結果會愈貼近個人內在。佛洛伊德說,夢,是通往潛意識的康莊大道。你準備好瞭解未知的自己了嗎?




情人們道別前會說,晚安,祝你有個美好的夢。
但是有心事的人們,總是困在那百轉千迴、看似毫無道理的夢境裡。




佛洛伊德說,夢,是通往潛意識的康莊大道。

過去沒有錯過香盈老師的解夢講座的朋友們,相信你已聽見許多「常見夢境被非常見解析」;你藉由夢境參觀到別人的秘密房間,讚嘆何等奇妙;你被引入豐富的秘境…最後,你在自己的潛意識大門前,自主決定,進入或停駐。

錯過的朋友,不必可惜,你可以擁有再次與潛意識遭逢的機會,你更深入瞭解自己之後,便有扭轉命運的動力。




解夢是很心理學的

由於夢境探索解析,是使用心理學原理探索個人潛意識的象徵意義,並非算命或鐵口直斷,而是協助詢問者對自己的內心有更深入的認識,因此,夢境諮詢師(李香盈心理師)需要針對個人夢境,做進一步的個人詢問,所獲得的回答內容愈多、愈真實、愈詳細者,則解析結果會愈貼近個人內在。




你準備好瞭解未知的自己了嗎?


方案一
聯絡我們,或私訊人我之間粉絲專頁,留下您的夢境內容、e-mail、Messenger ID,夢境諮詢師將與您進行數次的詢問和澄清,再寫成一份書面回覆,您的夢境與諮詢師的回覆內容,須同意在網路上公開呈現,全程免費。


氣憤 因投稿過於踴躍,所以我們改變方式,請簡單寫下您的夢境,約200字,投稿在BU人我之間的Line生活圈 @bu.com.tw ,我們將從中挑選數則,徵詢您對於【匿名發表】與遵守【互信條款】的意願之後,夢境諮詢師將與您進行數次的詢問和澄清,再寫成一份書面回覆,您的夢境與諮詢師的回覆內容,編輯後,在網路上公開呈現的最後版本將再與您核對後才上網全程免費



BU人我之間Line@生活圈,歡迎加入好友 : @bu.com.tw
(目前一對一聊天模式為8:00~20:00)




方案二
若您投稿的夢境讓我們選上之後,卻不同意在網路上呈現,但仍想與夢境諮詢師進行數次的詢問和澄清,並獲得一份專屬您的書面回覆,那我們將收取費用。繳費方式,加入Line ID@bu.com.tw




關於。夢境諮詢師


李香盈 諮商心理師請按我



使用者經驗回饋

我自己以前常常找李老師解夢,李老師通常問幾個重要的問題來釐清之後,就給我一份全面性的通盤闡釋,讓我只能用一句話形容:

"不能同意更多!"

比長期性的心理治療快速,比塔羅牌更貼近自己,比求神問卜更具體、更能獲得未來方向和行為動力。

--張銘倫心理師



範例 


好主意!請參考我們匿名解夢內容於網路上呈現出來的樣子好主意!



夢的解析:夢到偶像,竟是上演自我認同三部曲?(上)

夢的解析:夢到偶像,竟是上演自我認同三部曲?(下)




如有任何疑問,請來BU人我之間Line@生活圈詢問,歡迎加入好友 , line ID : @bu.com.tw

解夢快報!



2018年,6/7、6/21 (四)14:00-19:00,可預約面對面諮詢,50分鐘,$ 2500元,歡迎Line@洽詢。






夢的解析:徵求你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