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影音:中視新聞採訪盲食x慢食活動

作者:info於 2017年01月22日 15:50:00
1369
次閱讀

感謝中視新聞採訪"人我之間"的"盲食x慢食"活動。知覺暫時性剝奪與關注焦點的引導,感官覺察令人吃在當下、享受當下,不再一心二用、食之無味。吞嚥運動讓人運用口內壓,鍛鍊口腔和喉嚨肌肉。吸管料理好新奇,男女老幼順便訓練手功能操作,增進互動樂趣!



除了去精神科、身心科看診,獲得一個精神科診斷與病人身份之外,你還有什麼選擇?

除了規律服藥之外,你也是一個需要繼續過日子的一般人,過一個促進身心健康、有品質的生活,是你對自己的責任。

過去或許沒有別的選擇,等到身心都生病了,再急忙看報紙、問親友,找一個只給你5~30分鐘不等的看診時間的醫生。

走出診間拿了藥,請問你對人生感到充滿踏實希望,還是覺得空虛無望?

原來這就叫做病急亂投醫啊。

趁著尚未發病,你還有理智與力氣的時候,主動過一個促進身心健康的生活,是你對自己的責任。

你值得過一個更有品質的生活、你值得更有品質的對待與陪伴。

現在,你有許多重新選擇的機會,人我之間有琳瑯滿目的成長課程,等待願意相信自己值得美好生活的你的光臨。

中視新聞採訪盲食x慢食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