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影音:為什麼是吸管料理?為什麼是盲食?原來吃在當下的奧秘是...?

作者:info於 2017年01月08日 19:00:00
1563
次閱讀

台灣的大象爺爺大象奶奶比例之高,醫院和機構中的老人常見插著鼻胃管,但怎麼灌,營養就是不夠;營養愈不夠,就愈容易虛弱、躺床、憂鬱、發炎、感染...活動中讓你看不見食物,開發你的感官知覺;吸管運動,讓你未雨綢繆,得以在老來齒牙動搖之際,還是可藉由吞嚥來攝入營養。語言治療師強化吞嚥力,臨床心理師開發覺察力,廚師找回你的品嚐力!



台灣有"大象王國"的美稱--台灣的大象爺爺、大象奶奶比例之高,醫院或機構中的老人插鼻胃管的比率在全世界名列前茅,但怎麼灌,營養就是不夠!營養愈不夠,就愈容易虛弱、躺床、憂鬱、發炎、感染...

還不快來未雨綢繆?







看不見的,才會去注意它。讓你看不見食物,開發你的感官知覺


吸管運動,讓你未雨綢繆,得以在老來視茫茫而髮蒼蒼,齒牙動搖之際,還是可藉由吞嚥來攝入營養。

源自於義大利名廚的發想,獲得米其林三星肯定,原創為八種食材的聚合,台灣大廚改良,將不同食材搭配處理,裝填進吸管,用力吸吮才能吃到食物,彷彿回到初生時的飲食型態,挑戰你的生存本能和口內壓!鍛鍊你的口腔肌肉,也讓你有新奇體驗!

趁著年輕吃得動,語言治療師教你吸管運動,讓你未雨綢繆,鍛鍊你的口腔肌肉,強化吞嚥力!臨床心理師教你活在當下,啟發你的感官知覺,開發你的覺察力!專業廚師帶來義大利原創、台灣改良吸管料理,現場自製與體驗,找回你的品嚐力


提早鍛鍊,及時行樂。



為什麼是吸管料理?為什麼是盲食?原來吃在當下的奧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