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夢境探索與領悟-映.象:夢境探索卡的運用

作者:info於 2020年01月28日 17:30:18
1608
次閱讀

被你棄絕的自我,會用強烈破壞的方式,想要被看見。 若是「停下來、面對、理解、靠近、關懷」這些部分,將有所轉變。李香盈諮商心理師將帶來她多年解夢經驗匯集大成的《映.象:夢境探索卡》,幫我們細細梳理冰山下未知的自己,探索並領悟,來自潛意識的祝福。




噓,潛意識在跟你說話...



夢中的人物,時常是自己的一部分。

即使是壞人的角色, 都是我們將不要的自己投射出去,拋棄掉。

但他/她將會用同等的力氣跑回來追趕或追殺你, 甚至在潛意識中消耗(殺掉、攻擊)你的部分自我,

被你棄絕的自我,正在用這樣強烈破壞的方式,想要被看見。

若是「停下來、面對、理解、靠近、關懷」這些部分,將有所轉變。

李香盈諮商心理師將帶來她多年解夢經驗匯集大成的《映.象:夢境探索卡》,

幫我們細細梳理冰山下未知的自己,探索並領悟,來自潛意識的祝福



人生有夢,讀夢踏實




2016年7月,人我之間開元課程「探索夢境工作坊」;2017年6月,解夢天后,李香盈再次帶來讀懂夢境秘密實務課程。2018年6月,伴隨人我之間實體概念店成立,「探索夢境工作坊」落入凡塵,強勢回歸,帶你穿梭潛意識與現實之間,2018年8月、10月,和2019年6個月份,連續數週或數月浸淫練功,讓你不找回通往自我的康莊大道也難!

這次,《映.象:夢境探索卡》讓你總驗收,陪伴你日日夜夜每個夢。




• 時間:2020年3月7日 (六)下午 14:00-17:00,三小時 (13:30可開始進場)

• 地點:人我之間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06巷67號1樓,市民大道與延吉街交叉口,近國父紀念館捷運站一號出口)


• 專業講師:李香盈 諮商心理師

國立政治大學心理研究所 畢業
國家高等考試 諮商心理師 合格

現職:
行動心理師
展譽職涯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約聘講師
中原大學推廣教育部 課程講師
心理衛生講座講師,超過400場
學校兼任諮商心理師、專業督導

經歷:
聊聊心理治療所 特約心理師
政治大學創意實驗室 解夢工作坊講師
桃園縣諮商心理師公會 總幹事
中原大學諮商輔導中心 專任諮商心理師
國民健康局 張老師戒菸專線 諮商員
各大專院校、各級學校、民間機構 心理衛生講座講師
社區心衛中心、國際兒童村、世界和平會 諮商心理師

著作:
《揭開夢境的秘密》~解夢自助手冊,民102年出版
《療癒小卡》~心理師的手繪秘密,民105年出版
《尋・嘗日:生活興趣探索卡》,李香盈、林上能合著(2018年),夜夢晨光出版 
《夢,沉睡的療癒力:從解夢到自我追尋》李香盈著(2018年),心靈工坊出版
《映.象:夢境探索卡》,李香盈著(2019年),夜夢晨光出版



與人我之間合作的文字作品:

夢的解析:夢見就算被老闆罵,還是想來場孤單的沙漠旅行…(本篇內容授權東森新聞)
夢的解析:夢到粉紅氛圍感情派對,曖昧美夢預告好桃花嗎?
夢的解析:夢到偶像,竟是上演自我認同三部曲?(上)
【夢境解析】小孩夢見牙痛,家長可能要檢討了...(上)



 

• 報名方式

1) 來店、來電報名,或加入Line好友,id搜尋:@bu.com.tw 或按下列按鈕

加入好友

2)刷卡繳費才算報名完成:
http://www.talktalkpsy.com/modules/one-page/1

• 課程費用

舊生:890元(刷卡一律先刷$1200,3/7現場審核為舊生,退費$310)

新生:1200元 

 

• 退票須知:

1.現金或匯款者,且最晚於前一天請假,可轉讓他人或全額抵用其他課程,恕不退費。

 

夢境探索與領悟-映.象:夢境探索卡的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