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文章:當初的貴婦奈奈,如今門DOOR都沒有,她的流年怎麼了?

作者:info於 2018年12月02日 13:22:57
2128
次閱讀

塔羅教宗的特色是變動多、方向多、跑來跑去、忙東忙西,考驗是 : 自由VS.傳統,改變VS.不變,溝通VS.說服 。雖然這張牌本身意義為正位,但也有可能活出負面效果,稱之為逆位效應,如果教宗的影響過盛,可能好心辦壞事,或過於太討好;影響力不足,加上隱者力量雙重影響著,可能演變成拒絕溝通的僵局,的確會變成神隱少女,避不出面,淪為豬隊友。




貴婦奈奈的流年,塔羅教宗+隱者


上過翁大千老師的流年課程之後,課後實作便拿新聞熱點人物來加以驗算,網路上google到的貴婦奈奈生日是1974 年 7 月 27 日(44歲),所以今年2018年7月27日生日之後,走的是塔羅教宗+隱者。

[ 2 + 0 + 1 +  8 = 11] + [ 7 + 2 + 7 = 16 ] = 27 = [ 5 + 9 ]

因為塔羅大牌總共22張,27減去22等於5,2+7等於9,所以超過22的數字,流年等於受到兩股力量在影響。

2018年在7月27日過完生日之後的流年是塔羅教宗 + 隱者。

塔羅教宗的特色是:今年變動多、方向多、跑來跑去、忙東忙西,考驗是 : 自由VS.傳統,改變VS.不變,溝通VS.說服 。

雖然這張牌本身意義為正位,意思為大部分時候,生活可發揮這張牌義的正面效果,但也是有可能活出負面效果,稱之為逆位效應,如果教宗的影響過盛,可能好心辦壞事,或過於
太討好;影響力不足,可能演變成拒絕溝通的僵局,或是淪為豬隊友。

加上隱者力量持續影響著,可能的確會變成神隱少女,避不出面。老師舉了一個通過此考驗的例子,「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尚吉過去6年獲得厄瓜多的政治庇護,藏身在厄瓜多駐倫敦使館內,期間持續接受訪問、持續爆料和對外溝通,宣揚自身理念不曾間斷,破除不少被迫神隱的影響。


避免成為神隱少女

至於隱者的任務則是平衡現實與理想,影響過盛會出現逃避現實、繭居族、累、倦怠,躲人群怕吵鬧、不想上班、不想說話、自閉、作白日夢 、邊緣人等情況。影響不足則可能成為工作狂,或有過勞、人際應酬多、忙得團團轉、名利雜事多、忙=心亡等情形。

為了避免成為癮者,即為夢想放棄現實,或為現實放棄理想,翁大千老師有以下建議:

去旅行、深造、出國。

精神成長、研究哲理。  

反省自己,找生命意義。

滿足想獨處的需求、往幕後發展。




本文編輯

張銘倫,臨床心理師,聊聊心理治療所院長,明年生日後的流年是審判,可能很不想面對督考的樣子。生命挑戰人人皆有,如何面對而已。

沒報到名?

2019流年計畫工作坊(19年初場)

 

 

 

當初的貴婦奈奈,如今門DOOR都沒有,她的流年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