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西進大陸】台灣心理師在上海的心理工作與生活

作者:info於 2018年07月29日 02:24:07
2590
次閱讀

現在國小學生口耳相傳,最當紅流行的歌曲,竟然就是黃明志和王力宏的飄向北方!然而,曾經是國泰醫院復健科的孩子王,顏孝羽心理師,在孩子想爹的情況之下,不得已當了北漂青年,在沒背景、沒靠山、沒資金的三沒之下,如何憑藉一張台灣證照,在內地闖出一片天,打入高端醫療供應鏈?去內地掏金的中國夢,有人滿載而歸,有人負傷累累,關鍵影響是什麼?內地發展您不可不知的:最牛逼的行銷手法,接地氣的說話藝術,理解文化差距,小眉角大差異!



飄向北方,是雄心壯志還是充滿不得已?



我飄向北方,別問我家鄉,高聳古老的城牆,擋不住憂傷...
我飄向北方,家人是否無恙,肩上沉重的行囊,盛滿了惆悵...


現在國小學生口耳相傳,最當紅流行的歌曲,竟然就是黃明志和王力宏的飄向北方!

然而,曾經是國泰醫院復健科的孩子王,顏孝羽心理師,在孩子想爹的情況之下,不得已當了北漂青年,

沒背景沒靠山沒資金三沒之下,如何憑藉一張台灣證照,在內地闖出一片天,打入高端醫療供應鏈?




北漂青年淘金夢?

去內地掏金的中國夢,有人滿載而歸,有人負傷累累,關鍵影響是什麼?

內地發展,您不可不知的:

牛逼的行銷手法接地氣的說話藝術

理解文化差距,小眉角大差異!





時間:2018年10月6日(六) 14:00~17:00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06巷67號一樓,靠近市民大道延吉街口,國父紀念館捷運站一號出口


流程:
13:30~14:00報到進場
14:00~16:30講師精彩分享
16:35~17:00提問與交流


講師介紹:

顏孝羽  臨床心理師

 

現任

上海人幼教育心理諮詢師
上海和睦家醫院 臨床心理師

 

曾任

汐止國泰綜合醫院復健科臨床心理師
基隆市輔諮中心、基隆市特教資源中心、新北市國小約聘心理師

 

擁有台大心理所臨床心理組之碩士學歷,並在臺大醫院精神科完成實習,於台北榮總完成代訓。曾任職於汐止國泰綜合醫院,及新北市、基隆市各國中小校園。針對2-15歲兒少的自閉症(ASD),學習遲緩,注意力,人際及情緒困擾有十多年的臨床經驗,並曾駐診校園提供教師及家長指導。十年來主講多場醫療及親師講座。

 

2009年曾與台灣自閉症之父宋維村醫師聯合發表自閉症干預之學術文章。因開創兒童學習障礙之療法,獲得2014年臨床心理學年會最佳壁報論文獎。並曾在親子天下,自由時報,蘋果日報,國泰醫訊,人我之間等多個平台發表文章,作品包含<認識亞斯伯格症>、<減緩固執和哭鬧,四到不能少>、<正念教養,家長向前看>、<孩子不乖,沒啥不好>、<杜絕酒癮,重罰不如預防>等。


【門票報名費用】

早鳥票: $999
一般票: $1280


<八月底前,西進早鳥票,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報名方式

1) 來店報名或來電報名02-25798519

2) Line加入好友,id 搜尋: @bu.com.tw


加入好友

3)人我之間粉絲專頁 私訊報名

4)活動通報名頁面




【西進大陸】台灣心理師在上海的心理工作與生活